[校慶徵稿]40周年校慶邀請函封面徵稿

今年全校運動會,輪到高中及國中部設計邀請函囉!
三年一次難得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呢?即日起開放全校運動會邀請函封面稿件徵選,現在馬上拿起你的畫筆(電繪板),展現你的才華吧!
一、評選要點:
高中及國中部全體同學自由投稿(以個人創作為主,每人至多投稿一件作品),敬邀本校美術科教師評選符合指定規格之設計稿。
二、獎勵:

  1. 評選「優選」一件,圖稿製作今年度校運會邀請函,頒發獎狀一紙及参佰元圖書禮券。
  2. 評選「入選」二至三件,圖稿展示於學務處公布欄,頒發獎狀一紙及貳佰元圖書禮券。(共同創作者皆發獎狀,唯獎金均分)
  3. 參加獎:參加投稿的同學,每人記嘉獎一支。(作品由美術老師認可,投機敷衍者不予敘獎。)
    三、邀請函規格:
    以A4版面設計「封面」彩色圖案(A4一半,橫式、直式皆可)及內頁「邊框」(A4整面,配合封面),須畫出「40屆」字樣(中英皆可)。封底不需設計。
    電腦繪圖或手繪皆可。封底處寫上班級、姓名。

繳交期限:10月11日(二)放學前交(寄)至學務處訓育組。

40周年校慶邀請函封面徵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