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資訊]國際攝影競賽 「2022 World Bamboo Day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一、臺灣是一個竹資源相當豐富的島嶼,竹經濟與竹市場等永續發展未來性皆是不容小覷的。國立中正大學以竹推動綠色經濟與永續循環議題,於111年9月18日世界竹日,國立中正大學舉辦「國際竹攝影比賽」。為了將永續教育深耕,本次活動旨在使學齡在國小至高中的學生發現竹之美,展現竹的美學與生態工藝教學的意義。此外,本次活動與印度南亞竹基金會(SABF)及印度艾哈邁達巴德國立設計學院(NID)、曼尼普爾科技大學(MTU)等國際夥伴合作,藉此競賽機會將臺灣的攝影作品推向國際。

二、國小至高中年級學生,可以學校團體或個人名義報名。

三、活動資訊及報名表下載:https://reurl.cc/8p4rDj

四、檔案格式:JPEG格式,1000萬畫素、300dpi,橫式相片。

五、檔案名稱:學生姓名學校名稱年級_照片標題.jpg,備註:需註明作品標題及拍攝概念。

六、評審方式:將由專業評審團隊進行評分,結果會於111年9月9日選出前三名優勝者。

七、優勝獎項:國際竹攝影競賽優勝證書與精緻竹工藝品。

八、參與獎項:國際竹攝影競賽參與證書與精美小竹禮品。

九、臺灣區繳件方式:將作品(檔案名稱:學生姓名學校名稱年級_照片標題.jpg)及Word報名表,以電子信件寄件到 deptcmca.pj@gmail.com

十、收件截止日:即日起至111年9月4日。

十一、主辦單位:國立中正大學、USR竹光發熱綠金計畫、印度南亞竹基金會、印度艾哈邁達巴德國立設計學院(NID)、印度曼尼普爾科技大學(MTU)。

十二、聯絡人:吳先生 (05)272-0411分機16816,E-mail:deptcmca.pj@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