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資訊]新竹市111年全市運動會田徑、游泳錦標賽報名

各位老師,同學您好~
一、游泳
新竹市111年全市運動會游泳錦標賽已經開始報名 ,如您有意願參加比賽,請於 8月8日12:00(星期一)前填 前填妥下列報名內容,由體育組彙整之後進行本校代表選手報名,報名項目請詳閱技術手冊,請注意:
1.您填寫的參考成績,必須快於參賽標準,否則無法報名
2.每一項目有名額限制,如同一參賽項目超過6人,將於 8月10日14:00(星期三)公告超額需測驗的項目。於8月17日(星期三)下午進行測驗 。(小學組)
3.有意願參加接力賽選手,自由式接力超過四名、混合式接力每棒超過二名,即需參加校內甄選,已確定出賽選手,除提出醫生證明為不可抗因素可取消參加,其餘必須保證參賽。
4.( 國小組注意 )請有意願參加接力項目的選手,於12月29日14:00(星期三)至實驗中學游泳池舉辦校內選拔,決定參賽人選,以及棒次協調。獲選出賽的選手,除提出醫生證明為不可抗因素可取消參加,其餘必須保證參賽。
5.中學組請有意願參加接力項目的選手,於 8月17日 15:20(星期二)至實驗中學游泳池舉辦校內選拔,決定參賽人選,以及棒次協調。獲選出賽的選手,除提出醫生證明為不可抗因素可取消參加,其餘必須保證參賽。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中學部體育組-陳志傑組長#422,email: chens@nehs.hc.edu.tw
國小部體育組-周良和組長#367,email: rot14985@nehs.hc.edu.tw
雙語部體育組-江函芸組長#297,email: hanyun@ibsh.tw
游泳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hckXr78p3E2Li6Wi8
二、田徑
報名田徑的學生請下載表格後,以電腦完成報名資料後,寄回給體育組長。

PS.新生報名請於111年8月16日16:00前完成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