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徵選]「你不知道的酷知識」創意短片徵選活動

一、為提升全國民眾了解土壤及地下水環境保護之重要,該署特辦理旨揭創意短片徵選活動,徵選對象為全國民眾,分為「校園組」及「社會組」。因報名踴躍,線上報名收件日截止日延長至112年9月30日(原定9月15日),本次活動提供合計價值超過新臺幣50萬元的豐富獎勵,參賽隊伍只要成功進入複選,並參與最終發表,即可獲得複選獎金3,000元的禮券(詳如活動海報)。

二、徵選對象及參選方式:

(一)可「個人」或「組隊」報名。

(二)校園組全體成員皆須具有學生身分(全國高中職、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如有指導老師,每隊最多以2人為限,且指導老師不屬於成員之一。

(三)每隊至多5人,組隊注意事項如下:

1、不可重複成員(如:不同隊伍具有相同成員)。

2、設隊長1名,隊長為隊伍與主辦單位之聯繫窗口。

3、每隊伍不得同時報名兩組別,具學生身分者可選擇報名校園組或社會組(擇一)。

(四)每隊伍投稿件數不限,可選擇相同主題,惟每隊伍僅能1件作品獲獎。

三、徵選主題分為三類「善良管理人注意義務、土壤及地下水污染對健康的影響、污染者付費原則」。

四、徵選活動(詳活動簡章)相關資訊請上該署土污基管會最新消息( https://sgw.epa.gov.tw/public )或見徵選活動網站(https://pse.is/4yys4b)或「土淨水清系列活動」粉絲專頁(https://reurl.cc/Ye9l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