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光電]「清華光電Open House」資訊

一、依據國立清華大學111年3月28日清光電字第1119002107號函辦理。

二、為提升國中以上至社會人士對光電科技之興趣,該校光電工程研究所聯合該校光電研究中心與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特舉辦「清華光電Open House」活動。

三、由該校八位優秀教授展示實驗室研究成果,內容包含基礎光學知識、精心設計之光學遊戲及實驗互動體驗攤位,歡迎對光電領域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四、該校光電工程研究所特別邀請光電業界知名企業—群創股份有限公司產品開發部谷祖賢處長,以「科技不是冷冰冰—致每一位終將成為品牌的你」為題,為參與者帶來光電產業實務與理論結合的科普演講,內容涵蓋光電發展與電動車演變等,適合青少年及社會人士透過本次活動交流培養對科學探討之興趣。

五、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X4EgYmQfKa4rNG2WA

六、簡附活動海報及簡章(含交通路線及活動位置圖)供參。 七、活動聯絡人:03-5731170鄭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