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營隊]臺中教育大學數位內容科技學系辦理「高中生數位整合設計工作坊」

一、3D動畫不僅是未來元宇宙世界的基礎,更是現代視覺設計強化創意的表現。Blender為你提供豐富工具,打開實現夢想的門戶。 高中生們,這是展現你創意天賦的絕佳時機!透過Blender,你將不僅學會3D設計技巧,更深入了解動畫製作的流程。參與這個活動,你將接觸到未來職場所需的技能,同時培養創作思維和思考能力。一場融合學習與樂趣的冒險即將展開,一同投入這場3D動畫的奇幻旅程吧!

二、活動日期:113年5月11日(六)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00分。

三、活動地點:臺中教育大學民生校區求真樓四樓(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四、參與對象:高中職學生,總計30名。

五、報名日期:4月24日至5月3日下午17時止。

六、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https://reurl.cc/LMogR4,5月6日前於臺中教育大學數位內容科技學系網公告錄取名單。

七、活動資訊如附件或參閱臺中教育大學數位內容科技學系網:https://dct.nt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