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資訊]STEAM Up! 科普培訓營

國科會為持續落實「科普札根全階段培育」目標,透過辦理「臺灣科普環島列車」與「Kiss Science」等科普活動,積極邀請高中生透過培訓、實作、參訪等實體行動學習經驗,讓青年學子啟發對科學探索的思考並從中發掘對未來職涯喜好。

國科會將辦理一日「STEAM Up! 科普培訓營」,透過演講及實作工作坊啟發學生們對未來科學探索的新方向,活動中將有科學大人物親身分享,並規劃時下最流行的科技趨勢「生成式AI」議題,透過實作工作坊與各校高中生創造跨校交流激盪,得到知識、團隊合作交流的成長!並期望貴校能在今年下半年參與「2024年臺灣科普環島列車」活動,服務全臺各縣市鄉鎮國小學童,加入科普教育推廣的行列,揮灑熱血青春時光!

活動謹訂於113年4月20日(六)上午9點至下午5點30分,假臺北文創6樓(多功能廳D&E),誠摯邀請學生參與!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24/04/12(五)23:59 止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MCeTFHn6f65czP9h9
■ 有任何問題,請不吝聯繫工作小組

郵件:nstctrain.tw@gmail.com
電話:02-2325-6800 黃小姐#892、沈先生#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