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活動]第四屆【金質歷程獎】全國高中職學習歷程檔案徵選活動訊息

一、社團法人慧治教育協會為了促進跨校交流,並提供學生展現自我的舞台,特舉辦全國高中職學習歷程檔案徵選活動【金質歷程獎】,鼓勵學生實踐所學,豐富學習歷程檔案,除了可獲得書審老師給予的實質回饋、了解學習歷程檔案製作的重點之外,獲獎學生也有機會受邀公開分享作品成果,培養邏輯思考及口語表達能力,奠定自主學習的基礎,是一個與自己的競賽,進而適性探索、提升自我的機會。歡迎貴校教師鼓勵學生參與,凡報名參加的學生皆能免費使用e-Peer共學平臺升級版記錄學習軌跡、彙整亮點成果,將學習經驗打造成金質歷程!

二、徵選類別(共計六組):

課程學習成果類別-高中組(普通科、不分科)。

課程學習成果類別-技高組(專業群科)。

多元學習表現類別-高中組(普通科、不分科)。

多元學習表現類別-技高組(專業群科)。

自主學習成果類別-高中組(普通科、不分科)。

自主學習成果類別-技高組(專業群科)。

三、活動期程:

(1)徵選時間:113年04月01日(一)至113年04月30日(二)。

(2)早鳥回饋時間:113年04月01日(一)至113年04月15(一)。

(3)第一階段入選名單公告:113年05月中旬。

(4)第二階段獲獎名單公告:113年06月上旬。

四、報名方式:請詳見附件活動簡章或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s://twpea.org/2024/01/30/news_gapc_4/

五、隨函檢附活動宣傳海報電子圖檔及活動簡章各乙份,敬請協助張貼宣傳。

六、如有疑義,請逕洽本活動聯絡人:社團法人慧治教育協會 陳小姐(電子郵件:service@twpea.org),或訊息連繫Facebook粉絲專頁「金質歷程獎|全國高中職學習歷程檔案徵選活動|慧治教育協會」,客服時段為週一至週五 09:00~17:00 (不含國定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