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競賽]國立臺北大學「第二十五屆北韻獎」

國立臺北大學辦理「第二十五屆北韻獎」
一、活動目的:藉由活動提升校園內的音樂風氣,讓音樂文化充滿校園,並激發學生對於音樂的興趣及才能,發掘優秀的人才。

二、活動時間及地點:

(一)音樂講座:113年3月6日於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公共大樓119會議廳。

(二)初賽:113年3月23日、113年3月24日於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公共大樓119會議廳。

(三)草地音樂會:113年4月26日於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中央草皮。

(四)決賽:113年5月4日於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商學大樓國際會議廳。

三、報名資訊查詢:

(一)北韻獎粉絲專頁: FB搜尋「國立臺北大學北韻獎」。

(二)Instagram粉絲專頁:bestwin_ntpu。

四、活動聯絡人:

(一)總召:沈幸誼,聯絡電話:0976-376-670

(二)公關:張筱晨,聯絡電話:0979-337-519

五、相關訊息請詳見附件活動企劃書。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1cuqlAYAZ8FCn9nqmIakm3O00DmfTi41/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