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系探索]臺灣大學2024大學校系探索及申請入學座談會資訊

一、臺灣大學為讓高中師生與家長能進一步認識臺大的優勢與特色,鼓勵學生以臺大為升學目標,特別辦理旨揭座談會,並於新竹縣政府頻道同步直播。時間、地點及直播頻道如下:

(一)時間:113年3月2日(星期六)下午1時至4時。

(二)地點:新竹縣政府大禮堂(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0號)。

(三)直播頻道:新竹縣政府https://youtube.com/@hchg100?feature=shared

二、本座談會將介紹臺灣大學的特色與優勢、未來大學新制度、申請入學及希望組招生分享、申請入學二階書面審查資料的準備、學系領域特色與發展趨勢,除了讓高中生解學校最好的學習環境以外,更將透過直播互動的方式,現場回應師生及家長的留言提問,解答大家未來在本校就學、修課、生活、職涯發展等方面可能遇到的疑問。

三、座談會現場除提供新竹地區高級中等學校之師生及家長參加外,也歡迎其他縣市師生及家長蒞臨,如不克前往,可上網觀看直播。

四、請欲參加者先上網填列調查表(https://forms.gle/z8R7V8C33H3WgXej6)。倘有任何問題,可洽學校招生辦公室賴羿帆先生,電話:(02)33662388轉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