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研習]112年度[深入探討身心障礙族群學生的拒學原因與處理]拒學工作坊

1.提供教師/教保員能透過課程理解特殊孩子拒學的原因及處理方式。
2.透過專業醫師、心理師的帶領,讓教師/教保員能就每個不同特殊孩童的情緒表現(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自閉症、憂鬱等症狀),彼此討論、互動與交流。
活動內容
一、時間: 112 年 9 月 9 日(六)、9 月 10 日(日)9:00-16:30
二、辦理方式: 線上課程
三、報名對象: 兒青醫師、精神科醫師、兒科醫師、臨床心理師、諮商心理師、社工、職能治療師、學校老師及想了解拒學症治療之需求人員。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 月 6 日止
五、報名費用: 費用 8000 元/人,另有優惠方案
六、相關課程資訊請參閱附檔。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WKds6FVQKth6_vwoEatmSl0d-3yuQmmo/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