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營隊]2023元智商管營隊-Marketing 你行不行!?

一、元智大學舉辦旨揭營隊,透過3天多樣化的活動與課程,結合武館大挑戰、商務簡報力、現金流、創新行銷、世界咖啡館和創意行銷競賽等主題,藉以學習企業管理的五大要素、簡報技巧、行銷策略、成功經驗和經營理念等,同時也可和來自不同學校和地區的學員建立人脈關係,擴展人際網絡。

二、活動日期:112年7月5日(星期三)至112年7月7日(星期五)。(活動不提供住宿)。

三、活動地點:元智大學六館/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

四、活動內容:透過活動主題,培養學員的競爭心、人際關係、創新思維和實踐能力,在未來的職場及學習生涯中能夠更加出色。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6月23日(星期五)。

六、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xVQ5C17dueC73eAJ7(均為英文字母,請注意大小寫);營隊官網:https://yzucmcamp.weebly.com/

七、需填表及繳費完成,才視同報名成功。

八、活動倘因個人因素缺席,恕無法退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