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營隊]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大數據行銷科技應用培訓班課程」招生簡章及DM

一、本校企業管理系配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產業新尖兵計畫,辦理「大數據行銷科技應用培訓班課程」,課程主要目的是為了提供高品質的教育資源,以及專業知識和技能,以幫助學生無縫接軌產業市場需求。

二、課程內容包括社群行銷、大數據分析、行銷企劃、影音剪輯等,本課程結訓學員將獲得證書以表彰其學習成果。

三、本課程為全額免費課程,敬請貴校將課程簡章公告予學生,對課程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敬請隨時聯繫我們,洽詢電話:02-26561414 或02-55751217,劉小姐。

招生DM: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WTcp6rrLFxhmetWKtBxHdwYmne0jsWIp/view
招生簡章: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WVKUCIYF5TeCm78TCclEiiT5fvjgcsXv/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