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學習]國立嘉義大學磨課師課程(MOOCs)

一、磨課師課程(MOOCs)為全球數位學習新趨勢,課程以線上方式作為學習場域,學習不再侷限於地域,學員亦可享受大專院校高品質數位課程進行學習,本校已開設2門磨課師課程於Ewant平台,課程開放報名中,歡迎有興趣者免費修習,提升自我實力。

二、課程訊息如下:

(一)Presentation:More Than A Presentation(不只是簡報)

1、課程網址:https://reurl.cc/RvyMWg

2、授課教師:本校數位學習設計與管理學系王思齊老師

3、課程簡介:No man is an island. We like to send out messages to be widely read and understood. This course tries to make it easier for you to share ideas and connect hearts with the outside world. This course will introduce several useful presentation skills, which helps you organize your ideas more effectively, know how to simplify your messages, enhance communicative skills, and eventually develop your own presentation style.

(二)數值方法

1、課程網址:https://reurl.cc/EG1djm

2、授課教師:本校電機工程學系謝奇文老師

3、課程簡介:本課程主要介紹包括方程式的根式解、特徵方程式、插值、曲線擬合、矩陣、常微分方程式、偏微分方程式等基本數值方法。此技術可以用在許多科學、工程領域,甚至金融、管理等學科。希望學生除了能了解並應用基本數值分析的數學原理,也能撰寫相關程式掌握運用於電機相關研究。

三、報名方式:請連結至各課程網址,並於線上註冊,即可免費報名學習。

四、如有任何課程疑問,歡迎聯絡本校教務處綜合行政組曾珮瑜小姐,05-2717000分機7018,或請關注計畫網站(https://reurl.cc/6NQzjb)的開課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