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營隊]香港科技大學體驗營

香港科技大學臺灣學生會將在今年暑假復辦香港科技大學體驗營,讓高中生們親臨校園!

「香港科技大學體驗營」是由香港科技大學臺灣學生會主辦的 4 天 3 夜 暑期營隊(7/7 ~ 7/10),以香港科技大學校園為主要活動地點。營隊內容涵蓋由各院教授提供的專業課程、與畢業生學長姐深入對談的平台——真人圖書館、訓練思辨能力的社會議題競賽、透過反思與自己和解的搞砸之日、以及校園和香港的城市遊覽等。希望透過這個營隊讓學弟妹更了解香港的留學生活,也更了解香港科技大學的系所資訊。

香港科技大學成立於1991年,在短短三十年內,已躍升為全球最佳學府之一。在2021年度榮獲QS全球大學排名最佳50所創校未滿50年大學排名第2名,2023年度QS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全球40名、亞洲14名。

香港科技大學採用全英語教學,並以英語作為主要語言,校園有近四成非本地學生,來自80多個國家或地區,課堂上也有眾多機會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除此之外,學校更鼓勵學生於四年間至世界各地交換,在35+個國家有240+個友校,每年約有50%的學生有交換經驗。同時,一年四學期的設計更利於學生於寒暑假尋找實習機會。

港科大設有工商管理學院、工學院、理學院、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及跨學科課程事務處,為本科生提供48+個主修專業、3個延伸主修及23個輔修。學校坐落在香港九龍清水灣,被譽為最美麗的校園之一,也是香港唯一一所背山面海的大學。與技職體系的科大不同,雖然學校名稱叫科技大學,但學生都是普通高中或國際學校畢業的學生(如臺灣的大學個人申請一樣)。

報名時程:
3/6 – 3/19|早鳥報名
3/20 – 4/10|一般報名
4/15|公布錄取名單

官方網站:https://hkusttsacamp.wixsite.com/excamp
官方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kust_excamp/
報名連結:https://ust.az1.qualtrics.com/jfe/form/SV_cGy2hzObD5TzvYW
海報: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zmpAUtejVkT-ajuJT5uYtBHdHY29blui/view?usp=share_link
臺灣學生會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kustsu_t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