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奧初賽]2023年地球科學奧林匹亞初賽報名開始💡

2023年地球科學奧林匹亞初賽報名開始💡

📣校內報名:即日起至112年1月4日(三)截止,由學校統一報名。
📣校內報名方式:請填寫表單https://forms.gle/CqxMK11QKR3DXxYb9
📣本校參賽名額共13位,若報名人數超過,將擇優推薦。

一、初賽考試:112年3月4日(六)下午1:30~4:30。
二、舉辦地點:
1臺北考區: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
2桃園考區:國立中央大學
3新竹考區:新竹市私立磐石高級中學
4臺中考區:臺中市立忠明高級中學
5嘉義考區:國立嘉義女子高級中學
6臺南考區:國立臺南第一高級中學
7高雄考區:高雄市立高雄高級中學
8宜蘭考區:國立羅東高級中學
9花蓮考區:國立花蓮高級中學
10臺東考區:國立臺東高級中學
11金門考區:國立金門高級中學
12澎湖考區:國立馬公高級中學
13馬祖考區:國立馬祖高級中學

三、報名資格:
(一)民國93年(西元2004年)7月1日(含)以後出生者,性別不限。
(二)具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證之高級中等學校在學一、二年級學生,且於國際競賽期間不得為大專院校學生。
(三)歷屆國際地球科學奧林匹亞競賽國家代表隊選手不得報名。

📎註:想報名的同學若曾獲「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數理及資訊學科能力競賽(以下簡稱學科能力競賽)」地球科學科一、二等獎者,請一樣填寫報名表單,此將不佔可推薦的13個名額,且無需參加初選考試。請報名完成後將獲獎獎狀影本交至中學部教務處實研組,並於選拔營報到時,攜帶正本以供查驗。

👉地球科學奧林匹亞網站:https://tpmso.org/ieso/
👉詳情請見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