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營隊]【第23屆高中生人文及社會科學營】

國科會人文及社會科學研究發展處委託臺灣大學哲學系規劃之「第二十三屆高中生人文及社會科學營」,招收200名高中/職一年級學生,旨在增進高中職學生對人文及社會科學的瞭解與興趣,以提升臺灣新世代人才之人文與社會科學素養。營隊所延聘講師皆為人文與社會學門學術研究與教學皆表現傑出的學者,並結合主題研究與實作課程,相信學生能夠從中獲益。

營隊日期為2023/7/5-18,共計14天,於臺灣大學舉辦,活動費用皆由國科會全額贊助。

相關重要時程:

1/16~2/21 開放報名
3/20 公布複審名單
4/8 第二階段口試複審
4/17 公布錄取名單
7/5~7/18 營隊活動
附檔為活動簡章(含報名教學)、海報電子檔,歡迎參考,並鼓勵有潛力的高一學生把握難得的機會,踴躍報名,謝謝!

報名事宜可洽營隊專任助理楊淳名小姐、張見晴小姐,

相關資訊請參閱營隊網站:

https://2023ntuhsc.wixsite.com/2023hsc

最新消息也將即時公告於營隊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18hsc/

也可追蹤營隊IG:

https://www.instagram.com/yowazup.hsc/

敬祝 平安順心

第二十三屆高中生人文及社會學營主持團隊
吳澤玫|臺灣大學哲學系副教授
王啟仲|中山大學西灣學院助理教授
張正衡|臺灣大學人類學系副教授
張瑜芸|政治大學語言學研究所助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