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營隊]台大證券研習營 | 2023營隊開跑囉!

2023年的證券研習營將再次開跑啦!我們希能帶給對證券有興趣的同學一個精彩的寒假,也象徵我們告別過去疫情的陰霾,再次出發。誠摯邀請貴校學生參加2023的證券研習營!

✨NSRC X 學習歷程 X 金融思維 X 分析能力 X 珍貴人脈✨
營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zyo4opQmdGpAaKDn7
營隊詳細資訊:
營隊時間:2023/2/1 (三) ~2023/2/4 (六) (四天不住宿)
招生對象:全國高中與大學生
活動地點:國立台灣大學校總區社會科學院、博雅教學館、管理學院二館集思會議中心
活動費用:單人報名每人 $5,000 元,三人團報每人各 $4,800 元
營隊內容:實務課程、企業參訪、個股研究競賽

報名須知:
►報名期間:12/01~12/28
►報名流程:報名採先到先審,錄取後將直接寄送錄取及繳費通知,並於一週內繳費完畢 (若一周內未完成匯款會失去錄取資格),最晚會於 1/5 前寄出錄取通知。
►團體報名每位皆須填寫報名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