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徵件]2024第八屆台北金鵰微電影展

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舉辦「2024第八屆台北金鵰微電影展」

為鼓勵更多單位使用微電影等新媒體方式,積極與利害關係人溝通,該會過去七年間持續舉辦「台北金鵰微電影展」,遴選出許多動人的永續微電影,讓大眾看見更多永續的可能性,進而引發全民深入了解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議題之興趣。
為擴散永續微電影的影響力,該會持續舉辦第八屆台北金鵰微電影展,徵件時間從即日起至113年4月17日(星期三)止,並結合「亞太永續博覽會」辦理頒獎典禮與影展,表揚致力於多元利害關係人溝通的組織,希望藉由博覽會舞台及社群宣傳曝光,讓大眾看見各界投入永續之豐碩成果。
檢附活動簡章徵件懶人包及活動DM,更多影展資訊與歷屆獲獎作品榜單可至官網(tge.taise.org.tw)查詢,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該會林綵羚小姐,電話:02-27698968,分機837;電子郵件信箱:tsailing@tais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