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營隊]臺中科技大學舉辦2024第五屆護理營

一、活動目的為提昇各高中職學生對於護理專業知識之能力及興趣,藉由趣味性的活動內容,帶給其豐富的護理相關知識,以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並提供全國各高中職學生相互交流與學習的機會。

二、活動資訊如下:

(一)時間:113年1月29日(星期一)至113年113年2月1日(星期四)。

(二)地點: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民生校區綜合大樓1樓禮堂(臺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93號)。

(三)參加對象:高中(職)高一至高三在校生。

(四)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2年12月23日22時前至「https://linktr.ee/2024nutcnursingcamp?utm_source=linktree_profile_share&ltsid=64119fc3-e299-45fd-a19f-2d189a7a8e57」填寫google表單報名,並得到報名成功之回信即完成報名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