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活動]公視全新一季《青春發言人》Z世代節目主持人徵選活動

報名流程

(一)填寫報名基本資料:https://forms.gle/1Aee19xdLCwmc1yx9

(二)寄出你的自介影片:請準備3分鐘自介影片,拍攝手法不限,盡情展現你的個人魅力!將完成的自介影片以「雲端連結」的方式,寄至ptsyouthnews@gmail.com,信件主旨需打上:【青春發言人主持人徵選】_姓名_3分鐘自介影片。

(三)隨信附上你的任何加分項:ex. 主持、社團、表演相關經歷、影片拍攝等經歷 (把你最強的壓箱寶拿出來就對了!)

(四)符合條件的人選,即可進入面試 (與製作團隊聊聊天~),面試時間為 3/24(六)、3/25(日),地點:公共電視台 (非雙北地區的同學可先線上面試)。

(五)面試結束後,正式錄取通知將於 4/20 前陸續寄送。

(六)如對徵選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私訊青春發言人粉絲專頁或Instagram: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tsyouthnews;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tsyouth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