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營隊]竹青盛夏Fun暑學堂

新竹縣政府教育局迎接暑假來臨,開辦「竹青盛夏Fun暑學堂」即日起開始報名!🙌🏻超過20個不同的主題的活動,全部免費,讓竹縣青年Fun玩、Fun學一夏!
📣【一日職人體驗】─帶你認識演唱會展演製作人、休閒魚蝦養殖王、創藝魔改師等時下最夯職業,並透過做中學的體驗活動,帶領青年一窺職場真實樣貌、及早規劃職涯發展藍圖!
👉報名表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AP3Be
📣【青年培力活動】─開設多元才藝培力課程,包括「青年數位力 個人品牌打造」及「海廢再生手作課」,透過專業講師引導及激勵青年人人都能自由創作及都有權利選擇讓自己更好的夢!
👉報名表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34Xkk
📣【青年志工多元體驗營隊】─激發、培育在地青年對社會的使命感,帶領學員們透過課程學習更多知識、投身地方志願服務,將結合竹Young青年營隊,藉由兩天一夜的深度體驗及實作服務,號召更多年輕人展開實際行動關注社會議題~
👉報名表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APvLe
📣【社團新幹線】─今年竹縣最大校園社團聯合展演「夜光派對」,將在7月9日晚間5時到8時於遠東百貨竹北店1樓廣場盛大登場!除此之外,社團幹部訓練營也將在7月26日-27日隆重展開,提供社團青年們更多元的交流與學習機會,幫助竹縣校園社團薪火相傳、經驗承襲與茁壯!
👉展演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9bNo46chQmpPBtt67
👉幹訓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6csJ6Y9mSpKF9kS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