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研習]國際教育融入國定課程計畫之研習活動-「你好漫才之大家一起來創作」

一、演講主題-你好漫才之大家一起來創作。

二、說明-漫才是日本的一種喜劇表演形式,認識漫才表演、實際體驗漫才的語言邏輯與趣味,最後實際簡易的進行漫才創作,藉此認識日本喜劇文化。

三、報到時間112/05/18(四)09:45至10:00。

四、活動時間112/05/18(四)10:00至12:00。

五、研習講師:顧家慶(大開劇團、20%實驗劇坊演員)。

六、報名方式:https://reurl.cc/o0MmaM,截止報名額滿為止,審核後寄發行前通知。

七、研習地點:嘉義女中圖書館3F舞蹈教室。

八、參加對象:高中職教師及部分縣市國中小學教師。

九、報名截止時間:112/05/12(五) 23:59。

十、全程參與本次研習之教師,核發2小時研習時數,請學校核予參加教師公假及課務排代,差旅費由原任職單位支應。

十一、注意事項:
(一)將於05月15日(一)中午12:00前以電子郵件通知錄取者。
(二)為響應節能減碳,請參與老師自備環保杯、筷。
(三)若有發燒、咳嗽或非過敏性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者請在家休息,切勿與會。

十二、聯絡人:嘉義女中教務處教學組長周怡秀,連絡電話:05-225460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