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奧匹]2023年國際國中科學奧林匹亞競賽-校內初選報名開始💡

2023年國際國中科學奧林匹亞競賽-校內初選報名開始💡

  1. 我國參加2023年國際國中科學奧林匹亞競賽國家代表隊選拔及培訓辦法請詳見簡章。
  2. 參賽資格:
    (1)具中華民國國籍。
    (2)民國97年(2008年)1月1日(含)以後出生。
    (3)在國內就學1年以上,且目前學籍為我國學制國民中學之學生。
    (4)未曾獲選為我國『國際國中科學奧林匹亞競賽』國家代表隊。
  3. 校內初選報名資格:須符合下列條件(1)或(2)
    (1) 經新竹市鑑輔會鑑定為數理資賦優異者
    (2) 以111學年度第一學期三次段考成績平均為標準
    國一:自然、數學成績皆在全校之10%內
    國二:自然、數學成績皆在全校之10%內
    國三:自然、數學、地球科學成績皆在全校之10%內
  4. 校內初選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4月7日(五)中午12:30前,填寫下列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z8wuhwWKjS11yM2f8
    (報名後由實研組進行資格審查)
  5. 校內初選日期:(暫定)112年4月11日(二) 13:00-15:00
  6. 校內初選地點:(暫定)科學大樓1F國文科教室
  7. 校內初選科目:數學、自然
  8. 校內推薦名額:4名+2名備取,將依據校內初選成績進行篩選。

※通過校內初選之學生須至教務處實研組填寫紙本確認單。

👉國中科學奧林匹亞網站:https://tpmso.org/twijso/
👉詳情請見簡章或網站

選拔及培訓辦法: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Fds95GcShk34vyPpJKixnL1uTdyj5l4h/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