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111學科能力競賽北二區複賽相關資訊

🌐競賽地點:新竹高中(自行前往)
⏰競賽時間:

  1. 地球科學科、資訊科:111年11月2日(三)
  2. 物理科、生物科:111年11月3日(四)
  3. 數學科、化學科:111年11月4日(五)
    ★注意:參賽學生及領隊教師請於競賽當日上午7:30於新竹高中學生活動中心開始報到。

👉注意事項:

  1. 競賽學生不得穿著學校制服。(連NEHS的字樣都不行出現)
  2. 物理、化學、生物、地球科學競賽學生應穿著實驗衣。(請自己去本校科學大樓4F找林妤庭小姐借)
  3. 競賽學生須攜帶就讀學校學生證或國民身份證,經查驗無誤後,始准參加競賽。
  4. 7:00開始在新竹高中至善樓川堂量測體溫,請勿提早入校。

★特別注意:

  1. 化學科競賽須知:化學科要求競賽學生穿著實驗衣、包覆腳趾的鞋子及長褲、配戴安全眼鏡、將頭髮束起。若無完備安全裝備則不准進入實驗考場。
    (請自己去本校科學大樓4F找林妤庭小姐借實驗衣和安全眼鏡)
  2. 資訊科競賽須知:
    (1) 參賽學生可攜帶紙本參考資料,於比賽結束後可拷貝所撰寫程式碼到自行攜帶之隨身碟。
    (2) 競賽指定解題程式語言:以C++(包括C)程式語言為限,不允許使用python或VB等其它語言。
    (3) 比賽使用的電腦上提供已安裝好的Code::blocks編輯器供競賽選手使用。
    (4) 競賽用程式語言版本及硬體設備由承辦學校提供,不得自行安裝其他軟體(含編輯/編譯環境)。
    (5) 參賽者所撰寫之程式碼,一律上傳至線上評測系統評分,線上評測系統採用之編輯器標準為C++14以及C11。
    (6) 程式設計實地操作時間為上午3小時及下午2小時。
    (7) 競賽時,試題除可線上瀏覽,並發放紙本題目(參賽者帳號密碼將列印於紙本試卷中)。
    ◎註:其餘細節請詳閱計畫簡章。

👉自主健康聲明表單
參賽學生於競賽前二日內需上網填寫自主健康聲明表單:
https://forms.gle/KbbW9e1vweexN8v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