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必選]111學年度高二校訂必修選課結果

111學年度高二校訂必修選課結果如附件。

📎注意:

  1. 上課時間:每週四 14:10-16:20(第6、7節)。
  2. 111上學期加退選期限為開學第一週,111下學期不重新選課,請同學把握加退選時間。
  3. 選課結果將在選課時間結束後統一按志願序分發,且不得以「已經和某某同學同組」為理由要求變更選課結果,若非自己第一志願的選課結果,請自行於開學後的加退選時間進行加退選。
  4. 選上「材料科學專題研究」的同學,授課教師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所教授與助教,須至陽交大材料系上課,並於111學年度開學時繳交陽交大材料系實驗室材料費全學年5,000元,並請填寫第二階段主題選課表單(一組8人,已寄至選上的同學的信箱,至7/14(四)截止)。
    *黃爾文老師:金屬材料
    *羅友杰老師:計算模擬材料
    *楊朝堯老師:磁性材料或電子材料(選上的同學須整組擇一)
  5. 「同步輻射科學專題研究」與「材料科學專題研究」每週四大約中午就會分別自行前往同步輻射中心和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進行專題,選上的同學請自行和教授討論相關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