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研習]無所不在的混合雲與ZTA交流研討會

一、推動數位轉型、發展數位經濟,已經名列多國政府的重點目標,我國因應國內外新產業、新技術、新生活關鍵趨勢推動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如今資通訊科技在我國公務機關的應用愈來愈廣,尤其混合雲架構與零信任架構更是兩大主要趨勢,協助了公共事務管理、創新公共治理效能、創造公共服務價值等多重效益。

二、為安全且有效地利用資源,可透過ZTA強化資安,並利用混合雲機制獲得更好的延展性與運算能力,且於跨部會或機構合作時,亦可產生協同合作效益。本研討會邀請頂尖專家,以實際案例經驗分享。

三、本次實體交流研討會將於112年4月20日(四)下午1:30假集思台大會議中心-米開朗基羅廳(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辦理

四、本次活動全程免費,並提供3小時終身學習時數登錄,敬邀資訊、資安主管及專責人員報名參加,本次活動線上報名網址如下:https://www.cisanet.org.tw/Course/Detail/4026

五、報名截止日:交流研討會前三個工作日或報名額滿,敬請儘早報名避免向隅。

無所不在的混合雲與ZTA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