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成癮]青少年週末關機也幸福親子工作坊

一、亞洲大學「中亞聯大網癮防治中心」為協助青少年揮別網路沉迷,推動二梯次「青少年週末關機也幸福親子工作坊」之戒網癮風險方案,以期提升家長與學員對於網路成癮防治的知能、使用之態度與行為及生活品質與家庭功能。

二、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活動名稱及時間:

1、第一梯次 青少年週末關機也幸福親子工作坊─111年8月13日(星期六)及8月14日(星期日)。

2、第二梯次 青少年週末關機也幸福親子工作坊─111年8月20日(星期六)及8月21日(星期日)。

(二)活動地點:亞洲大學(臺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三)活動對象:網路沉迷風險之10至18歲青少年。

(四)活動請至報名網站(https://forms.gle/PpM7V3cV9remT8vn8)進行報名;即日起開始報名至111年8月3日(星期三)下午5時止。

(五)活動連絡電話:04-23323456#3606 高小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