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營隊]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與台灣媒體觀察基金會合辦之「第四屆逆食媒體素養營-媒想過的事」營隊活動

旨揭營隊今年的主題為:媒想過的事。將帶領學員從媒介與媒體科技,認識媒體的影響與角色,以及認識媒體敘事與建構,一起針對生活中社群/媒體的使用、媒體有關的事件或議題進行探究與實作。
營隊資訊

(一)對象:全國公私立高中、高職在學學生與應屆畢業生,共 36 名。

(二)日期:2022年8月22日(星期一)至8月24日(星期三),共三日。

(三)活動地點:兆基商務中心—建北館(臺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 92 號)。

(四)住宿地點:台北發現靑年旅舍(臺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 21 號 5 樓)。

(五)報名簡章、費用及課程安排,請至營隊網站下載:https://trelolo.com/b/qiDKwd1v

(六)若對營隊有興趣或任何疑問,歡迎以E-mail或電話洽詢。E-mail:mwcamp@mediawatch.org.tw;電話:02-2358-2672 聯絡人:陳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