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作營隊]「111 年度臺灣氣候行動博覽會高中職氣候變遷實作行動營」資訊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1年6月22日師大環教字第1111016844號函辦理。

二、該營隊旨在透過氣候變遷相關的學習、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帶領的實作,與參與臺灣氣候行動博覽會論壇的增能互動,提升我國高中師生對於氣候變遷發展與因應趨勢的理解,並能結合新科技,規劃務實的氣候變遷因應策略設計。

三、活動共分為預備線上講習1場次及營隊1場次,預備線上講習活動時間為111年8月7日(星期日)於線上辦理,於錄取後通知。

四、營隊活動資訊如下:

(一)時間:111年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

(二)辦理方式:實體活動,於臺北市松山文創園區與臺北市光復國民小學辦理。

(三)活動流程:請參閱簡章(詳如附件)。

(四)參加對象:全國高級中學(含高工、高職)師生。

(五)報名方式: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11年7月20日(星期三)晚間8時前填妥報名表單https://pse.is/48d9ac

五、如有問題請逕洽簡章內之聯絡資訊,信件主旨請註明「○○學校○○老師洽詢111 年度臺灣氣候行動博覽會高中職氣候變遷實作行動營事宜」,俾利快速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