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育]113青少年科學人才培育計畫

臺灣科學教育館主辦113青少年科學人才培育計畫,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

一、報名時間:113年 3月 12日 (星期 二 )至 113年 3月 28日 (星期四 )下午 5點止 。

二、報名身分:
1.一般生-現就讀國內公私立國二至高中二年級在校學生由就讀學校審查同意後提出申請。
2.偏才生-本計畫為鼓勵特殊領域拔尖人才,特針對數學科、物理與天文科、化學科 國二至高中二年級 學生 ,各加開 3個特殊名額 (可從缺 希望 各 校 鼓勵 數、理、化領域偏才 生踴躍報名參加本館將於審核計畫時,酌予加分。

報名需 額外檢附 該學年年 度總成績單 及該領域資優證明或參賽獎狀 ,並填寫附件表 2-2,將成績單與附件表 2-2掃描寄送至ysdpf@mail.ntsec.gov.tw,其餘線上報名程序與時間比照本計畫 一般生 原 規定辦理

三、申請限制:

  1. 報名學生須具中華民國國籍。
  2. 每位學生限於該年度青培計畫中申請乙件研究計畫, 本計畫補助之經費 皆需以正本發票或收據進行 核銷 。
  3. 每件研究計畫之參與研究學生至多 3人 ,偏才生 計畫 僅 限單人申請
  4. 每件研究計畫每件研究計畫完成報名完成報名後不接受新增後不接受新增或更改或更改作者作者(指導教師及指導教師及指指導教授則導教授則不在此限不在此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cEu8X2UfRijGj21tQLGkU8uo5g5FA73V/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