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演講]文科女性半導體產業漫遊談

📍主題:文科女性半導體產業漫遊談 (Swim like a Nemo in the Sea of Semiconductor)
📍主講人:何玫玲 總經理
📍活動時間:2023/01/28(六)14:00-16:00
📍活動地點:國立清華大學-材料科技館-511教室

此次活動非常榮幸能夠邀請到何玫玲總經理擔任講者,帶來文科女性於半導體漫遊談的演講。何玫玲總經理是現任比利時微電子研究中心 (IMEC) 大中華區暨東南亞的總經理,她的求學和職業生涯橫跨了台灣、新加坡、美國、歐洲、東南亞多個地區。並且在半導體產業擁有超過25年的豐富經驗,對於職場跨文化的適應力、女性工作環境、半導體科技業都有相當獨到的見解。講座中,何玫玲總經理將會輕鬆地分享,她是如何在既是理科背景為主又高度競爭的比利時國家研究中心和半導體產業中,以文科出身的背景脫穎而出。成為產業中不可缺少的角色。本次演講將會對非理工領域以及理工相關背景的同學們,帶來獨一無二的見解,並更深入瞭解現今半導業的生態!

🔗再次附上活動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DSYrsDo-1FNkLkCBuuSrXT5KXAssNGAV9byQuJsRZrH-4vg/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