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營隊]2023年動物醫事助理體驗營

一、體驗營是為全國高中職生設計的營隊,目的是讓高中職生瞭解動物醫事助理的職場內容、未來出路,透過見習參訪的課程更可以讓學生們親自體驗一些前所未有的經驗,進而引發對動物醫療與照護的興趣,與培養學生擁有愛護動物、尊重生命的態度。台北海洋科技大學X全國動物醫院連鎖體系帶領做中學,在實際的環境體驗臨床診療工作,而不是坐在舒適的室內,看中學。從犬貓等小動物照護與診療、復健及整合醫學、寵物急診、貓病診療及動物收容所動物照護與診療、犬的服從訓練與美容保定,並由專業老師指導體驗營中學習歷程(EP)撰寫,

二、體驗營資訊如下:
(一)營隊場所: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淡水校本部、臺大附設動物醫院復健與整合醫學科、臺北市動物保護處臺北市動物之家、全國動物醫院台北分院。
(二)營隊期間:112年2月7日(星期二)至2月8日(星期三) 08:30-18:00。
(三)報到時間與地點:
1、.第一天112年2月7日(星期二)上午8:30~9:30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淡水校本部B001演講廳(新北市淡水區濱海路三段150號)。
2、.第二天112年2月8日(星期三)上午9:30~10:00臺大附設動物醫院復健與整合醫學科(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153號6樓)。
(四)舉辦方式:兩天實體體驗營隊無住宿方式進行。
(五)營隊對象:各高中職學生,名額40位,二三年級優先。
(六)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7NwX8G1UP5wN5zVa9 (參加回覆表單)。
(七)報名截止日:112年1月17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