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檢定](轉知)德語A1級檢定考試

德語A1級檢定考試 Start Deutsch 1﹝2023年3月﹞報名表
德語A1級檢定考試(SD1考試)包括65分鐘的筆試﹝聽力20分鐘、閱讀25分鐘、寫作20分鐘,無中場休息﹞及15分鐘的小組口試。(場地有限,謝絕陪考!)

*北區考試日期及地點:2023年3月2日 在歌德學院(台北)德國文化中心﹝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20號12F﹞
*中區考試日期及地點:2023年3月3日 在台中市立惠文高中﹝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98號﹞
*南區考試日期及地點:2023年3月1日 在高雄鳳山區鳳山高中﹝高雄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30號﹞
(筆試及口試的確切時間另行通知) ** 台北歌德學院視報名情況保留更動考試時間的權利**

報名截止日期為2023年1月16日﹝請由學校統一報名!這是最後的期限,逾時不受理報名﹞。
(校內報名截止日為2023年1月12日)

  • 報名時請繳交 報名表的第1及第2頁 並檢附 護照及身分證影本各一份 以及 費用新台幣3200元整。
  • 通過考試者獎助新台幣1600元整(只針對「歌德課堂」學校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