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少法輔]學生輔導管教與兒童人權

(本活動開放各校教師、家長及學生參加)

各位關心教育的家長及教師:

六家高中家長會將於111年12月10日(六)13:30-15:20 辦理本學期免費親職座談,邀請到少年法律專家 : 士林地方法院吉靜如主任調查保護官,講題為「學生管教輔導與兒童人權」。

學生難免犯錯,青少年犯錯後師長應該如何輔導管教,才能達到正向的教育目的,同時避免侵犯兒童人權(18歲以下),若處理不當,不僅影響彼此的關係,嚴重者更將傷害身心,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

吉官在少年法庭上累積無數案例,並且在校園巡迴輔導、宣講,切身感受學校現場需要融入更多法治教學。希望透過「人權法治正向管教」的專業引導與對話,可以讓學生的人格發展擁有最佳的支持與協助,度過懵懂青澀的成長時光。 會長 徐裕明敬邀

歡迎協同孩子撥冗參加,現場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現場另備有神祕小禮物!

活動時間
13:15 -13:30 報 到
13:30-13:40 致 詞
13:40-15:00 演 講
15:00-15:20 Q&A
15:20 賦 歸

講者簡介
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系畢,目前在士林地方法院擔任少年調查保護官,同時身兼國高中小青少年法律常識講師、校外反毒宣導團講師、國中小教師輔導管教法律講師等。

報名表單連結如下
https://forms.gle/ch4LWcg68XDX9Jeo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