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考資訊]111學科能力競賽因疫情而隔離同學之補考說明

同學們好,
9/14(三)-9/16(五)、9/20(二)為本校111學科能力競賽校內初賽,
但是因為實研組接獲本週有部分報考學生因疫情而隔離之不可抗力因素而無法前來考試,
考量本競賽為校內初選,且為一年一次機會之代表學校的機會,
因此若同學是因為疫情而造成9/14(三)-9/16(五)無法前來考試者,
實研組將於下週(9/19-9/23)進行補考。

規則如下:

  1. 請因為疫情而造成9/14(三)-9/16(五)無法前來考試,而且很想考的同學,回信告知以下資訊(最慢於9/16(五)16:30前寄給我,逾時不候):
    (1) 班級、座號、姓名、學號
    (2) 報考科目
    (3) 解隔日期
  2. 實研組將考慮同學們的解隔日,統一安排於下週(9/19-9/23)補考,並且以一次補考為限。若安排之補考日依然無法前來,則不再進行補考。
  3. 9/20(二)資訊考科因考試在線上進行,且開放時間只在當天考試時間,故資訊考科不接受補考。
  4. 請本週考完學科能力競賽的同學們考試後勿討論、勿將考題公告或告知隔離的同學。
  5. 只接受因疫情而被隔離的同學補考,實研組將核對隔離名單,如並非隔離的同學則不允補考。